广州中医药大学2016年第二批公开招聘辅导员心理测试和面试考核工作安排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6-06-22 浏览次数:

一、心理测试及资格复审安排:

1.心理测试:2016年6月27日(周一)上午8:45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城校区工科楼303室准时进行,请携带身份证入场,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心理测试。

2.资格复审:2016年6月27日(周一)上午9:30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办公楼918室进行,未到场进行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时提交下列材料原件: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或暂缓就业证书;党员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计划生育证明等材料原件。

二、面试安排:

(一)时间:2016年6月28日(周二)上午8:30;

(二)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办公楼201学术报告厅;

(三)面试流程:

1.参加面试的人员须于面试当天携带身份证于上午8:00按时报到,经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报到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办公楼202室。

2.面试程序:面试包括演讲和回答问题2部分,每部分50分,总分共100分,每人用时共6分钟。面试过程不能透露个人姓名,毕业院校等个人信息,如有违反,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3.最终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以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选。

4.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成绩,请考生届时在候分室候分并确认签名,拒绝签名或提前离场者视为成绩送达。

广州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16年6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