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2016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管理岗位心理测试和面试考核工作公告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6-06-27 浏览次数:

一、心理测试及资格复核:

1.心理测试:请进入心理测试名单人员(电话通知)于2016年6月29日(周三)上午8:45在我校广州中医药大学城校区工科楼302室准时进行,请携带身份证入场。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心理测试。

2.资格复审:2016年6月29日(周三)上午9:30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办公楼918室进行。

资格复审时提交下列材料原件: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或暂缓就业证书;党员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计划生育证明等材料原件。

二、面试

参加面试的人员须于面试当天携带身份证于2016年6月30日(周四)上午7:50按时报到,并提交演讲ppt,经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报到及抽签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5会议室

面试时间:2016年6月30日(周四)上午8:30

面试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1会议室

面试流程:①应聘者PPT演讲; ②综合能力和专业水平测试;

注意:

1、PPT演讲时限:5分钟;

2、面试总时限:不超过十分钟;

3、面试过程不能涉及个人姓名,毕业院校等个人信息,如有违反,将被取消面试资格。

会场安排:

面试试室(101室)、报到室和候考试(105室)、候分室(104)

三、考生纪律:

1、考生应持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等)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候考室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违反上述要求的,视为放弃面试。

2、成绩在本面试时段候分室向考生公布,并由考生在面试成绩单上签字确认。如考生提前离开或拒绝签字,由考场总负责人和监督人员在成绩单上注明情况并签名,视为送达。

3、遵守面试纪律,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考场安静,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

4、面试过程中按照试题要求回答问题,不得回答与考试无关的内容。

5、违反面试纪律,面试组织单位可取消考生的面试资格。

广州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16年6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