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中药学院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我校中药学院需招聘合同制科研助理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职责

1.负责开展新药课题的研究,制定其相关方案,完成新药小试和中试试验研究,包括工艺研究、制剂质量标准研究、稳定性实验等。

2.负责新药报批资料及原始资料的撰写与整理。

3.负责维护保养各种分析仪器。协助项目负责人完成各分析仪器的定期验证。

二、应聘条件

1.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术型),应届毕业生

2.专业要求:中药学

3.年龄要求:30岁以下

4.具有独立的药物制剂和药物分析研发能力,具有新药研发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熟练掌握实验室基本操作技能,熟悉常用仪器设备的使用及维护,有使用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液质联用色谱仪经验者优先。

6.具备良好的工作习惯,风格严谨、细致,工作态度认真、踏实肯干,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具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待遇:

1、工资待遇:试用期3600元/月左右;试用期后4100元/月左右;

2、福利待遇:可参加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四、应聘要求

凡有意并符合上述条件者,请将简历、本人身份证、居住证(就业证)、毕业证(包括第一层次学历及最高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书或其认证证明)等电子版扫描件于5月31日前发至下面邮箱。

五、联系方式

1、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办公楼

2、联系电话:39356098;

3、电子信箱:LZK@gzucm.edu.cn ;

4、联系人:朱老师;

广州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17年5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