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岗位笔试安排公告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

经资格审核,现将获得广州中医药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岗位笔试考试资格人员名单及笔试安排予以公告,具体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9315日(周五)下午2:00-4:00;           

二、考试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教学楼B202204207304305307310312,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三、考试证件:请考生在考试前20分钟凭身份证、准考证(附件2:辅导员岗位准考证;下载并填写信息后考生自行打印)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者必须补办临时身份证,证件不齐或持无效证件者不允许入场;

四、考生物品:考生除可携带笔、橡皮擦等文具外,其他如书本、纸张、书包、录音器材、电子记事本、对讲机和手机等均不得带入考场;

五、其他: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场考试,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方可离场。

另外,请考生注意:需带2B铅笔及黑色签字笔。笔试成绩将于考试结束后在我校主页右下角“招聘信息”栏公布,请留意查看。

广州中医药大学

2019 3 13

 

共2个附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