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岭南医学研究中心招聘信息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岭南医学研究中心公共平台需招聘合同制科研助理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职责及工作量

1.围绕各科研团队、课题组在研科研项目开展科研实验工作,良好完成在研的科研项目。

2.完成课题组负责人交给的其他科研任务,如国际合作项目。

3.参与岭南医学研究中心的建设。

4.工作量:每年276学时,其中:科研工作量每年224学时,公共服务工作量每年52学时。

二、应聘条件

1.学历要求:硕士以上学历,博士(学术型)、博士后优先;

2.专业要求:医学、中医学、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药学、中药学;

3.年龄要求:35岁以下;

4.具备良好的工作习惯,风格严谨、细致,工作态度认真、踏实肯干,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具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待遇:

1、工资待遇:按照《广州中医药大学科研助理岗位设置管理办法》执行;

2、福利待遇:可参加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四、应聘要求

请将简历、本人身份证、居住证(就业证)、计生证(未婚证)、健康证、毕业证(包括第一层次学历及最高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书或其认证证明。持国(境)外学历学位的,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及我国驻外使(领)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或《港澳地区学习人员证明》)、外语水平证书、发表论文代表作等电子版扫描件于   2019年6月10日前发至下面邮箱。

五、联系方式

1、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办公楼

2、联系电话:39356098;

3、电子信箱: LZK@gzucm.edu.cn ;

4、联系人:朱老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