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博士后参加“北京2011博士后人才引荐会”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1-03-21 浏览次数:

各有关设站单位、博士后联谊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好地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搭建博士后研究人员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将共同举办"北京2011博士后人才引荐会"。届时将组织北京地区及外省市的企事业单位参展,进行人员招聘或科研项目合作洽谈。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1417(星期日)900—1400

地点:北京人才市场雍和宫桥分部(北二环雍和宫桥立交桥北侧50路西,具体路线见附件1)。

二、邀请人员和会议内容

(一)邀请人员

择业、拟挂职锻炼或开展项目合作的博士、博士后。

(二)会议内容

参会单位设立展位,与到会博士后直接见面,进行双向选择或科研项目洽谈;部分区县和市属部、委、办、局党委组织部门设立展位,与博士后就挂职锻炼事宜见面洽谈。

三、报名方式

因引荐会上需要将博士后的信息做成光盘,发送各用人单位,请各设站单位统一组织博士后报名,并以电子邮件的将报名汇总表 (见附件2) 发至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基金处。

注:我校报名博士后须于45日前将个人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学校研究生处博管办朱老师处,逾期不候,材料发送后电话通知老师进行确认。

邮箱地址:zhulei_16@163.com

电话:36585134(三元里,周三/五)39358483(大学城,周一//四)

会议当天务请博士后携带证明其身份的有关证件参会。

四、其他事项

1、请各设站单位将此通知下发本单位博士后;

2、外省市参加引荐会博士后人员的住宿地点、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3、联系电话: 010-62335023 010-62335015

附件1:北京人才市场雍和宫桥分部路线图

附件2:登记表.doc

研究生处博管办

2011-03-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