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2批面上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博管办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

各单位及在站博士后科研人员:

参照《2017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申请指南》通知,广州中医药大学博士后基金第62批面上资助项目组织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 项目简介

面上资助是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经过专家通讯评议确定资助对象。资助标准分两个等次,一等8万元,二等5万元。

二、申请条件:

1.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2.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

3.申请面上资助的项目应具有基础性、原创性和前瞻性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 且为本人承担。

4.进站一年半以内可多次申请, 每站只能获得一次面上资助。

5.入选“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 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和“ 香江学者计划” 3的派出人员在未结束派出工作前不可申请。 已结束国( 境) 外研究工作后继续在国内设站单位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的, 可以申请, 但须由所在设站单位出具证明。

6.不限制申请人数。

7.涉密项目不允许申报。

三、申请材料: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1份,“专家推荐表”2套(含原件)

四、申报受理时间(逾期不候)

网上申请即日起到9月6日截止;

纸质材料接收时间9月5日——9月7日

材料递送地址:大学城校区办公楼612室(三元里校区不接收)

五、注意事项:

1. 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http://jj.chinapostdoctor.org.cn/V1/Program3/Default.aspx下载软件填报信息。

2.纸质申请书中的校验码与网上一致为有效。

3.目前在站符合条件的博士后均要求申报面上资助。

国家博士后科学基金是由国家拨专款设立,作为博士后进站后开展科研工作的"种子"基金,各有关单位和在站博士后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抓住机会,积极申报,为院所、个人学术发展和科研积累打下坚实基础。

联 系 人:任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58483

电子邮箱:RJL5470@gzucm.edu.cn

 

    

 

共1个附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