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诚聘海外高层次人才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

广州中医药大学屹立于千年羊城、白云山麓、珠江之滨。是新中国首批四所高等中医药本科院校之一,1995年更名为广州中医药大学。原直属国家卫生部,2000年转由广东省人民政府管理。2017年、2022年先后两轮入选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018年晋级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2020年成为广东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单位。

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通过实施“杏林人才计划”已汇聚一大批海内外优秀人才,为学校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为进一步助推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现诚邀海外高层次人才加盟,我校将为您的事业发展提供广阔天地。

一、申请条件:

1.从事专业:医学(含中医学)、药学(含中药学)、中西医结合、针灸康复学、基础医学、生命科学等与我校开设专业相关的自然科学专业。

2学术条件:具有博士学位,一般应在海外知名大学、研究机构担任副教授及以上或相当职务,取得突出的学术成果,学术水平得到同行知名专家认可。

3.工作方式:引进后需全职来校工作,一般3年为一个工作周期。

二、待遇及配套

1..岗位待遇:可受聘为学校杏林领军学者(事业编制、教授/研究员)。直接认定博士生导师,定向支持博士生、硕士生招生指标,博士后不限额;

2.薪酬待遇:基础年薪100-150万,并享受校内人才计划相应待遇+目标考核奖励+年终绩效奖励等,优绩优酬,上不封顶;

3.居住保障:提供安家补贴210万,聘期内提供学校校内周转房一套(两房或三房);

4.科研配套:学校提供个人科研配套经费300—500万,团队科研配套可另议;

5.工作条件:保证办公和实验室用房,全力支持组建团队。在团队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科研配套经费等方面予以支持。具体可另议;

6.其他配套: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和子女入学。提供附属幼儿园和附属医院优质的教育和医疗资源。

另:学校将优先推荐申报广东省和国家各类相关人才项目,具体可面议。

四、应聘流程: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须与广州中医药大学签订工作合同或者聘用意向书。符合条件且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至人事处联系邮箱,学校将在第一时间回应,跟进后续申请事宜。

五、联系方式:

广州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电话:86-20-39356028,手机15626455435

联系邮箱:rcb@gzucm.edu.cn

学校及科研平台简介:

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学基础为创立于1924年的广东中医药专门学校。1956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广州中医学院,是新中国首批四所高等中医药本科院校之一,1995年更名为广州中医药大学。现有大学城、三元里两个校区,占地1400余亩,拥有院士、国医大师、973计划首席科学家、国家杰青、国家优青、万人计划等各类国家级人才为代表的教职工5000余人,有全日制在校生2万余人。拥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1个;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学科5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重点学科25个;临床医学、药理学与毒理学2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行列。学校医疗服务优势突出,现有直属附属医院4所,与政府共建医院4所,非直属附属医院31所。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入选广东省高水平医院建设“登峰计划”。第一附属医院成为全国首批中医诊疗模式创新试点单位、第二批“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建设单位”,是全国区域中医(专科)诊疗中心最多的医院之一;第二附属医院位居“中国中医院竞争力100强排行榜”榜首,是全国年服务患者人数最多、全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中医医院,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学校致力于打造“宜学、宜教、宜居、宜乐校园,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教学、生活、居住、医疗、子女入学等配套齐全。

    科研设施及平台完善,有省部级以上科研平台55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个、省级协同创新中心2个。依托广州中医药大学建设,由第二附属医院(广东省中医院)承建的省部共建中医湿证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我国首个中医类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校注重学科交叉,致力于打造基础医学、生命科学、药学与中医药相关学科协同共进的发展理念,近年全力建设并完善了八大优势科研创新平台:国际中医药转化医学研究所、华南针灸研究中心、药用植物生理生态研究所、创新中药研究公共服务平台、中西医结合基础研究中心、岭南医学研究中心、广东省中医药研究院(中国中医科学院广东分院)、科技创新中心(三元里校区),实验设施与办公环境均达到国内外同级别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