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国际化战略背景下的中医药传承与多学科协同创新博士后学术论坛的征文通知
发布人:bgb 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次数:

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各博士后科研人员:

为加强博士后学术交流,促进中医药相关学科领域的前沿研究,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主办,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协办,南京中医药大学、江苏康缘药业联合承办的“2016国际化战略背景下的中医药传承与多学科协同创新博士后学术论坛将于2016年11月在南京市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预备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国际化战略背景下的中医药传承与多学科协同创新

二、论坛征文范围

中医药相关学科领域(中医、中药、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基础医学、药学、生命科学)的理论研究、文献研究、临床研究、实验研究及多学科协同研究中医药的创新性成果。为展示中医药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现状及其先进研究成果,推动中医药的国际化,论坛鼓励全英文论文投稿。

三、论坛投稿

1、参加学术论坛的博士后代表应向大会提交学术论文一篇,也热忱欢迎对论坛主题有见解的在校博士研究生,高校、科研机构非博士后研究人员参会提交论文截止时间20161115日。

2、论文要求及格式参照《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自然版)投稿须知:http://xb.njucm.edu.cn/jnutcmns/ch/index.aspx

3、请在文章首页脚注详细的联系方式姓名、性别、工作单位(就读学校)、电话、手机、E-mail等。

4、征文投稿只接受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投稿,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注“博士后论坛征文”,征文电子版命名“一级学科名称+姓名+单位+论文标题”。投至电子邮箱:shenjia99@163.com   

5、论坛对收到的论文,经专家评审评选优秀论文,推荐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上发表,并给予优秀征文奖励。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10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