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的通知
发布人:cjr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16年度)》,为了激励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创新研究,有效宣传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研究成果开展了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主要用于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版其在博士后研究期间撰写的学术专著.资助领域为自然科学.出版物统一命名为«博士后文库»,均有独立书号.2016年拟资助30人左右,资助标准为每人平均5万元。

一、申请条件

1.在站或出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获得过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者优先.  

2.学科领域为自然科学.  

3.只限学术专著,不含译著、研究报告集、学术资料、工具书等。

4.涉密项目及军事学相关学科的专著不允许申报。

二、时间安排

       

 
 

事项

 
 

博士后申请时间

 
 

专家评审截止时间

 
 

出版社选题论证

 
 

最终出版时间

 

 

       

 

时间

 
 

6-9

 
 

9月下旬

 
 

12月中旬

 
 

20176

 

三、申请材料及要求

申请材料:  

电子版书稿, «博士后文库»出版资助申请表, «博士后文库»书稿基本信息表,«博士后文库»报名汇总表,«博士后文库»书稿查重报告,«博士后文库»书稿样章。上述材料一式1.  

具体要求:  

1.申请人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中下载"«博士后文库»出版资助申请表""«博士后文库»书稿基本信息表",网下填写。

2. "«博士后文库»出版资助申请表""«博士后文库»书稿基本信息表"按照"«博士后文库»出版资助申请表""«博士后文库»书稿基本信息表"的顺序装订成册。

3."«博士后文库»书稿基本信息表"电子版须与书稿电子版一同刻录光盘1张,并在光盘上标识"博士后姓名、书稿名称、一级学科、二级学科"

四、材料提交及审核

各申请人将"«博士后文库»出版资助申请表"电子版在投稿截止日期前E-mail至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邮件标题格式为:博士后姓名+专著名称。

纸质申请材料和光盘于91日前提交到学校博管办统一寄送至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详细信息可以查看《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指南(2016年度)》

学校博管办:

联系人:常老师; 电话:020-39358483  

E-mailchangjinrong@gzucm.edu.com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E-mail:postdoctorfundmohrss.gov.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