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基金第59批面上资助通知!
发布人:cjr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

日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五十九批面上资助人员名单(中博基字[2016]8号),我校1名博士后获得一等资助,3名博士后获得二等资助。具体获得资助情况见附件1.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由国家拨专款设立,旨在资助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科研工作中完成创新研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每年组织两次面上资助和一次特别资助。其中面上资助分两个等次,一等资助金额8万元,二等5万元。

在此,向各位资助金获得者表示祝贺。同时,欢迎各位符合申请条件、尚未获得资助的在站博士后积极申请下半年第60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详见2016年博士后科学基金指南)。

   请获得资助的博士后尽快到研究生院博士后管理办公室领取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证书。

地点:大学城办公楼612;联系人:常金荣;电话:39358483。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6531

共1个附件:
  • 附件1:
    1.docx
    (已下载次)
关闭